全型男-专注男士时尚生活网站
全型男时尚杂志
全型男时尚杂志
SUBSCRIBE NOW!
全型男时尚杂志
全型男 > 时尚 > 男人护肤 > 正文

激素化妆品能让你变成激素脸症状加剧

时间:2017-04-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allcoolmen

激素化妆品能让你变成激素脸症状加剧

激素化妆品能让你变成激素脸症状加剧,变成毁容脸,激素脸有一定的特征,就是用过激素产品以后,皮肤就会立即美,立即白,立即嫩,皮肤显得特别好。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皮肤会有这么明显的效果呢?答案是糖皮质激素。

糖皮质激素是从动物肾上腺皮质中提取的非常廉价的一种激素,用于暂时缓解面部炎症反应的医疗行为,需要在医生的严格处方和指导下限时限量使用的。因为它具有强效的免疫抑制能力,可以让皮肤细胞迅速饱和、饱满,造成皮肤特别好的假象,美容效果明显,价格又很低廉,所以很多不法商家都会将其添加到护肤产品中。

但皮肤这种圆润、饱满、细腻,只是暂时的现象,随着细胞的慢慢透支,皮肤很快就会出现老化、萎缩、病变,脱落等现象。

所以很多“激素脸、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停掉激素产品以后,皮肤很快就会出现问题。就好比每天给肌肤注入“毒品”,肌肤已经形成依赖了,这时如果忽然停掉激素的供应,皮肤细胞就会不适应,出现脱落、萎缩、受损等现象,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病症”。

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患者会觉得使用的激素产品失去功效了。其实不是产品失去功效,而是由于细胞已经逐渐被激素所侵蚀,原有的激素用量已经达不到皮肤细胞的要求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就会明显反应到您的脸上!

远离“激素脸”,你只需要做到以下几条:

1.避免使用带有“速效性”等护肤产品。不盲目跟风微商、代购等质量无法保证的产品。使用不含激素成分的护肤用品。

2.除必要的药物治疗外,使用保湿、舒缓和有皮肤屏障修复功能的医学护肤品。

3.加强自身的消费意识,理性消费,不购买和使用来路不明的化妆品,拒绝速效或者价格诱惑。

4.对于祛痘、去红血丝、美白、淡斑的产品,需谨慎对待,尽量避免使用针对这些问题的速效产品。

5.问题性皮肤,比如炎症皮肤,如果使用某一护肤品数天便效果显著,停止使用该产品后会觉得不舒服,再次使用皮肤才会觉得舒服的,就应高度怀疑添加了激素,应立即停止使用。

学到了这些内容,相信你不会在使用激素产品和药物了,至少已经知道激素依赖性皮炎是通过长期反复不当使用激素类产品所致。了解健康常识,避免错误治疗和护肤,能更好的防范注意细节保护肌肤。

 

全型男
全型男
全型男
全型男
全型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全型男
专题:
免责声明:全型男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ICP备案号:黔ICP备15008111号-1 Copyright © 2006-2018 allcoolm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